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媽眼中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眼中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媽眼中的我

  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

  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工出細活。?

  那次媽媽趁妹妹睡着去趕集,不一會兒妹妹就醒了,我給她換了尿布哄她玩,又過了一會兒妹妹就開始哭鬧了,我想她是餓了,可媽媽沒回來,我就自己沖了奶粉喂妹妹,媽媽回來誇我說:?還挺有責任心呢,真是個好孩子。?晚上我偷偷玩了會遊戲,不小心被媽媽發現了,還沒等媽媽訓我,我的眼淚先嘩嘩流下來了,媽媽批評我說:?哭解決不了問題,只要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這就是爸媽眼中的我。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爸媽眼中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