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志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志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志願,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志願是什麼呢?就讓我來說說吧!

  我的志願是當一位太空人,到宇宙去探險。我想到的第一目的地是地球,我要去看看有沒有仙兔搗葯?吳剛把桂書砍了沒有?嫦娥長得漂不漂亮?我都知道了。

  第二目的地就是木星,我要駕着太空船到那裡去參觀,測量它的體積和氣溫,還有,我要把木星的裡外全拍攝下來,讓人們對木星一目了然,沒有半點疑問。

  第三個目的地最可怕了,那就是黑洞,這個我必須親自出馬。進黑洞里探險,看看它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為人類打開這個謎。

  當太空人,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所以,我現在就要鍛煉身體,用功讀書,向理想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志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志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