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悶熱的下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悶熱的下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一絲風也沒有,大地像蒸籠一樣又悶有熱。儘管我坐在樹陰下,還是覺得熱氣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熱得我透不過氣。我的臉都紅了,感覺有點燙乎乎的,連呼吸進的空氣也是熱的。汗流不完似的,剛擦過,又冒出來了。加上我又黑又臟,媽媽說我像一隻烤番薯。

  我家右邊的一戶人家,他的那隻小黃狗,也跑到樹陰下來了,伸着紅舌頭,一伸一縮地直喘着粗氣,眼睛不時望望我,雖然失去了精神,但見了還是有點害怕。一群肥豬也擠到池塘邊的棚子下乘涼去了,牛一直在池塘里泡澡,全身浸入水中,只露出鼻子來。平時停在電線杆上的幾隻小鳥不見了,不知躲到哪裡去了。

  有幾個孩子熱得實在受不了了,不管媽媽同意不同意,跑到池塘邊,“撲通、撲通”的跳進水裡,嘴裡還不住地喊:“真痛快!真痛快!”他們像一隻只小鴨子在水裡游,可愛極了!我羨慕極了,真想去,可媽媽不同意。對面馬路上行人稀稀落落,柏油路被太陽烤化了,粘糊糊的,走起路來鞋子都像被粘住了,挺重的。路旁的大樹的葉子都曬卷了,樹陰下的西瓜攤上買瓜的人也不多。

  突然,不知從哪個方向吹來一絲風,我站起來,敞開衣服讓它吹,好爽啊!這時候,媽媽叫我吃西瓜,我站起來端起凳子向家走去。身後的知了還再不住地喊:“熱死了!熱死了!”

  夜裡,我的臉上沒有一滴汗水,我覺得今天的天氣不算熱,還有比今天更加熱的天氣呢!因為我知道人類不愛護地球,破壞了環境,地球變暖了。我真希望天氣能涼爽些。
 

您正在瀏覽: 悶熱的下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悶熱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