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召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幹部競選演講會。

  第一輪是競選中隊長。第一個演講的是上屆中隊長朱正瑋,她的優勢是有經驗,有一定能力。她演講后,台下議論紛紛。而我卻在想:自己去不去參加演講呢?論能力,我有連任五屆體育委員的優勢。想到這裡,我舉起了右手。“我參加競選中隊長的優勢是有管理能力……”我一邊講一邊在心裡對自己說:“別急,慢慢說,表情自然點。”可還是由於第一次演講,講得結結巴巴的。接着好朋友小玉和數學課代表沐浴韓也參加了競選。民主選舉開始了,朱曉麗得到八票。選我時,我第一個把手舉起來,還特意地舉得很高,生怕老師漏了一票,可儘管這樣票數也沒超過一半。選到張國良時舉手的人有一片。最後朱曉麗當選為中隊長。

  緊接着進行第二輪,選舉中隊副。中隊副要在我們落選的三人中選一個。朱正瑋的選票剛好是半數。這時,我的神經又緊張起來,如果剩下的同學只要一個選林輝,我就沒希望了。只聽汪老師說:“同意選沐浴韓的請舉手。”開始沒一個舉手,不知誰喊了一聲:“沐浴韓,選你自己啊!”就這樣我以一票之差再次落選。

  接下來選舉體育委員。我真怕自己再成為競選的失敗者,可心中又不服氣,難道就這樣認輸嗎?不行!我又站了起來……最後我憑着當了五年中隊體育委員的老資格終於當選了。

  回想今天的競選過程,我雖然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但是更受到了心理素質的考驗。今後我還要參加各種競選活動,通過競爭,認識自己、鍛煉自己、發展自己。

  三年級:彷彿還是昨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