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抗震救災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譚悅

5月12日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四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這個消息震驚了全世界!

老師告訴我們,許多和我們一樣的學生被活生生的埋在了廢墟下面……回到家媽媽讓我收看電視,我看到許多解放軍叔叔、消防官兵、醫護人員正在搶救受傷的群眾。我也看到了親切的溫總理爺爺也在第一時間到達了四川,併到受災現場對救援人員說:“時間就是生命,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不能放棄!”一個個生命在救援人員的救助下,被挖出來。我看着看着流下了淚水……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要幫助四川人民重建家園。團結就是力量,許多人捐款、捐物、獻血……今天,我們學校也組織了獻愛心活動,同學們紛紛捐出自己積攢的零花錢,錢雖不多,但表達了我們一點心意。我相信,四川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一定會渡過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