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葉老師把蠟燭一字排開立在桌子上,點着了,燃燒的很旺。同學們都躍躍欲試,老師請了一位同學試試,這位同學一口氣就吹了3支蠟燭。然後老師就說先把我們組分一下,分組分好了,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趙奔,他快步走向前台,然後他鼓起勁,用力一吹就吹了3支,大家驚呼起來,連聲說道:“厲害,厲害啊!”第二個上場的人是我,我快步的走上前去,就吹了起來,不料我只吹了兩支,我一聲不響地走了下去。第4個上場的是方鏇琪,老師正要叫方鏇琪的時候,方鏇琪說要棄權,但是在老師的一再鼓勵下她終於走向前去,她只輕輕地吹了一下,讓人大吃一驚的是,她竟然吹滅了3支蠟燭,真是人不可貌相,讓我刮目相看。 

  比賽結束了,第一組以一分領先得了第一名,我想回家再練習一下吹蠟燭,下次就能比贏別人。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