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幹部改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幹部改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評選規則是:一個中隊幹部站到前面,大家投票選舉,別的同學覺得自己的票數比那個同學票數高,他就可以站起來攻擂,如果他成功了,就可以代替那個同學的職務,如果他失敗了,擂主繼續保持。到了於佳鑫的時候,我想:“她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怎樣我也不想讓她落選。”結果,劉佳宇的票數是攻擂中最高的,也超過了於佳鑫,所以,劉佳宇就代替了於佳鑫的職務,於佳鑫很傷心,不過她還是勇敢地再一次去競爭別的職務,但是,她還是沒有成功。評選結束后她傷心得都哭了,我也很為她傷心。不過我想告訴她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呢?加油吧!我相信你只要努力做得更好,以後還有機會。

  讓我們一起把這個班建立的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幹部改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幹部改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