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奶奶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洗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奶奶洗腳 

  錢佳怡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家庭作業——做一件孝敬長輩的事。我在放學的路上想了又想,不知做什麼好。最後決定還是給奶奶洗一次腳吧! 

  晚飯後,我倒好了洗腳水,把手伸進盆里試一試水溫:“呀,這麼燙!”趕快再加入一些涼水,水溫正好。奶奶看見我倒好了水,說:“呵,幫我準備好了洗腳水。”她剛要把腳伸進盆里。我說:“奶奶,我幫您洗腳吧!老師說了,百善孝為先,我們做晚輩要孝敬長輩。”“你幫我洗”奶奶笑了,“奶奶的腳可臭了,你怕不怕?”“我不怕,小時候奶奶給我端屎端尿都不嫌臭,腳臭算得了什麼!”奶奶沒再說什麼,把腳伸進了盆里。我低頭細細幫奶奶洗腳,洗一洗腳跟上的泥,洗一洗腳心腳背上的土,洗一洗腳趾間的汗,把一天的辛勞都洗下去。屋裡靜極了,只聽得盆里的水偶爾嘩啦一下。奶奶的腳又粗糙又乾瘦,腳面上滿是褶皺,腳底滿是老繭,硬硬的。奶奶一聲不吭,靜靜地看着我把她的腳撥弄來撥弄去。猛然間,我發現奶奶的眼睛濕潤了。 

  今天我給奶奶洗一次腳,她就感動得流淚了。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奶奶不知付出了多少勞動,傾注了多少的心血。她給了我最無私的愛。那恩情重如山啊,我暗暗對自己說:“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奶奶做更多的事。”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