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衣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我還在做着春秋大夢的時候,“啪”,一隻帶水冰冷的手掌直接拍在我的胳膊上,頓時,一陣“雪碧透心涼”的感覺直逼大腦! 

“快,太陽都曬屁股了,還睡覺!起床幫我一起洗衣服!”媽媽的嗓門不是很大,可在睡意朦朧的我,還是足夠讓我清醒過來的。 

“老媽,我不會啊……”話還沒說完,老媽已經扭着她那微微發福的身姿走出了房間。 

無奈,只得起床!慢吞吞地走到陽台,看着陽台上的那桶衣服似乎正在向我得意洋洋地招手。“慧敏,快來啊,快來!”在老媽兇巴巴的眼神監視下,我極不情願地挽起袖子。 

“老媽,你這是虐待兒童!”又是“啪”地一聲響,這次是輪到腦門受苦了!“少說話,多做事!”嗚嗚嗚……談判不成,叫屈也無濟於事,只得幹活了! 

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倒入洗衣粉,我先隨便摁了幾下,看到老媽沒留意我這邊,嘿嘿,我拿去水龍頭用水衝掉,趕緊晾起來,這不就完事了?可正當我想擰開水龍頭開關的時候,“洗認真點!還沒刷呢?”媽媽沖我瞪着眼睛。 

衣服在大木桶里滾動着,白色的氣泡不斷地冒上來,破裂了,又冒上來。這是什麼牌子的洗衣粉呀,這麼多氣泡。照媽媽的說法,要等水裡再也不冒出新的氣泡了,才可以放到洗衣板上用刷子開刷。我雙手使着勁,恨不得把這些肥皂泡一個個捏破,可是手指總是捏給空,氣泡從我的手指邊滑過。我只得偷偷地把水面上浮着的氣泡往外面,看着她在水泥板上聚在一起,在陽光下破裂。 

不知不覺,水面上的氣泡漸漸少了,我把衣服攤平在水泥板上拿起刷子開刷。陽光下,衣服泛着清涼的水的味道,吸到鼻子里涼爽爽的,感覺還不錯。我的心情莫名地高興起來,似乎感覺到洗衣服也沒有那麼讓人討厭了。 

“洗刷刷,洗刷刷……”這也不知是那個年代的歌曲了,我好像就會這麼一句,剛好現在用上了。終於把所有的衣服都刷了一遍,看着乾淨的衣服一件件地晾起來,站在底下的我伸一伸懶腰,彷彿完成了一件“大事業”,笑得一臉陽光燦爛。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6)班董慧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