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澡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刷刷,洗刷刷,one two three”你猜是誰在唱歌?是我和姐姐在衛生間裡邊洗澡邊唱歌。

  此時正值盛夏時節驕陽似火,陽光直射屋內。在難以忍受之下,我們只好衝進衛生間洗澡。

  我拿着噴頭往身上噴來噴去,那身體一扭一扭的,好像在做健身操非常舒服。緊接着,我又拿了一塊毛巾把身上擦乾。接下來,拿着搓澡巾,在肚子上左右搖擺,像盪鞦韆一樣,肚子上的臟物像投降的日軍一樣,紛紛逃了下來,我高興的哼着小曲: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嘔嘔,耶!!!!然後我又去擦腿,這次可不是盪鞦韆,而是玩彈力球。我上下用力使勁去搓,每次都發出尖銳漫長的疼痛。我的天啊,我的神啊,好疼啊!!!最後我擠了一點洗髮液,開始了那“雨點散花”,你可別以為和“天女散花”一樣美,其實那才把人折騰得手忙腳亂。根據咱的老媽規定;洗頭要用自己的無敵爪揉頭。唉,真不是滋味!我嗚嗚的叫着。之後我用噴頭衝去頭上洗髮液,啊我一照鏡子,簡直活像個聖誕老人,姐姐笑着說:“要是有個魔棒就可以變成棉花糖吃了”,可是水珠如同一串串雨點,調皮的竄進了我的眼睛,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都快要哭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趕緊拔起“飛毛腿”拿起毛巾在臉上一擦,這才解除了“雨點”對我的圍困。

  怎麼樣朋友這洗澡風波是不是又有趣又刺激呢?相信你們和我一樣有這樣的經歷吧!其實我們也應該養成這種講衛生的好習慣,做一個好孩子嘛!!

  希望小夥伴能多多的給予我支持,願評委老師能指出我的不足,我願洗耳恭聽。謝謝!!!!!

  太原市桃園小學三年級:張宇

您正在瀏覽: 洗澡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