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我,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當別人不開心時,我會給他講笑話,和他聊天。

  我眼中的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男孩: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想辦法,給他提建議。

  當然,人無完人,我眼中的我,也是一個“昌失鬼”。上次,我去,天下着小雨,我卻把雨衣給穿斜了,把我弄得很難受。於是,我就騰出手把雨衣調正,可這一調,就壞了大事。到了那兒,我才發現,那個裝杯子的袋子在我調雨衣時從腿上滑了下去。我趕緊叫爺爺調頭回去找。可是,那個袋子不知道被啊個“壞傢伙“撿走了,像人間蒸發似的找也找不到。

  還有一次,我把桌肚裡塞得滿滿的。到放學時來不及收,便草草地把書和本子往書包里一塞。最後桌肚裡還剩幾支筆,我就把它們一把抓住,往筆袋裡一扔,也沒來得及拉拉鏈便跑了。回到家裡,我卻找不到做數學用的自動鉛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打開書包時才發現,原來那支“不見“的自動鉛從我沒拉拉鏈的筆袋裡滾了出來,正在“被子”下“躺”着呢!

  看來,昌失的毛病我真得好好改改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