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桌向前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向前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班張藝佳 

  我現在是多麼幸福呀!大家想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的榜樣就在我的身邊。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也是我的同桌——劉晶瀅。 

  劉晶瀅的學習非常好:比如說這次的語文月考還考了我們全班的第一名呢!數學也學得很不錯,如果我有不會的題,她會主動幫我,耐心認真的講解,知道我明白怎麼做了為止,否則,她決不放棄。她寫每一道題時都會認真地讀題,圈或畫關鍵詞,最後做完題再認真的檢查看有沒有出錯。檢查完畢了以後才做下一道題。這就是我的同桌和組長劉晶瀅的學習方法。 

  劉晶瀅的衛生也非常好:她的桌斗整的十分的整齊,每一次看到她的桌斗,心裡就非常舒服,如果你的心情十分的不好的話,不妨看看劉晶瀅的桌斗吧,說不定你的心就會變得開朗、舒服起來呢。 

  劉晶瀅的紀律也非常的棒!在寢室時,劉晶瀅換完鞋子就會去打水洗漱,如果要寫什麼東西的話,劉晶瀅會立刻洗完,然後幫老師管紀律。寢室的老師都說劉晶瀅管的紀律好,她會認真地完成老師交給她的任何任務。 

  我今後一定要向劉晶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超過她,比她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同桌向前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