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荒唐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的想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荒唐的想法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

  “嗚嗚嗚……嗚嗚嗚……”我感到很害怕,“二姨,我能不能被糖噎死呀?”“不能,不能,糖到肚子里就化了。”可我還是一直不停地哭,因為我那時才四歲,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和媽媽、二姨,還有二姐去姥姥家,到了姥姥家,二姨閑着沒意思,就帶我和二姐去鳳庄姨姥家去玩,可是,我剛走進院子,就看見一條大狗在叫,當時把我嚇壞了,我連忙躲到二姨身後,二姨說:“不用怕,大狗拴着呢!”我便不害怕了,大步地走向屋裡,我坐在炕上,姨姥就拿出一盤糖款待我們,我和二姐一人拿了一塊糖,我把糖放在嘴裡,感覺甜滋滋的,真好吃呀!這時,二姐下地要出去玩,我也想去,怕她不等我,心裡一急,我一下子蹦到地上,沒想到糖一下子被我咽到了肚子里。我嚇了一大跳,心想,糖咽到了肚子里,不就死了嗎?我越想越害怕,就哇哇大哭了起來。二姨聽見了,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哭着說:“糖咽到了肚子里。”二姨說沒事,就哄了我一會兒,我不哭了。回到姥姥家后,二姨把事情告訴了大家,大家聽后哈哈大笑,我生氣了,就打了我二姨的大屁股,然後,二姐就帶我去外面玩了,我也把這事情給忘了。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想起來,我就覺得很好笑。當年,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傻呀!

您正在瀏覽: 荒唐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