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午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午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那個在操場上獨自走來走去的人就是我!

  夏天,一個炎熱的中午,我的好朋友萌萌下樓取飯,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她一直沒有回來。老師非常非常擔心,應該是信任我,才給我這麼特別、重大的任務,就是讓我(一個吃完午飯的同學)下樓把萌萌找回來。我頓時心裡一驚,才發現好長時間沒有看見萌萌了。

  我靜悄悄地像一隻小花貓一樣的下了樓,在操場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了她。原來她在等阿姨(萌萌的媽媽)來送飯,可是阿姨卻一直都沒有來。我又把萌萌帶回了教室,哦,我的天哪,我們是在四樓啊,我的腿一陣酸痛!到教室后,我又把事情的經過向老師描述了一遍。老師說:“謝謝你了!”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老師把自己還沒有吃的午飯給了萌萌,萌萌說:“老師,這不是你的午飯嗎?為什麼要給我吃呢?”老師溫柔的說:“你吃吧,你不是沒有取到午飯嗎?我身為你的老師,不是應該照顧你的嗎?呵呵,總不能讓你空着肚子上課,空着肚子回家吧!”萌萌用感謝的目光望着老師說:“謝謝您,李老師!”

  這件事深深的感動了我,雖然不是我吃了那充滿愛的午飯,但是我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愛是一樣的。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身邊的愛無處不在。

  哈爾濱王兆新村小學三年級:黃雨竹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午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