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樹 

  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棵樹…… 

  看!春天到了,我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春姑娘的呼喚下伸了個懶腰。小蛇冬眠后從地洞爬出來,爬到樹上陪我慢慢的聊。小朋友們也脫下重重的棉襖在不遠處嬉戲、玩耍。 

  瞧!夏天來了,炎熱的太陽公公讓我把樹葉拉長。夏阿姨讓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蟬兒飛到我的身上不停的唱:“知了!知了!長了!長了!”同學們在樹下乘涼,輕聲閱讀着好聽的歌謠。 

  嘿!秋天悄悄地走進了我。秋風姐姐讓我涼爽的度過秋天,她用魔法把我身上的枯葉變沒了。大雁站在枝頭,拍動翅膀對我說:“我要到南方去了,再見了,再見了!”同學們在樹下秋遊,望着遠處豐收的田野,畫著那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 

  哇!冬天來到了。下雪了,到處都是白銀銀的冰雪世界,我也披上銀裝,雪花精靈不停的飄下冬天的符號。小松鼠鑽出樹洞,在枝頭上蹦蹦跳跳,關心的問着我:“冷不冷呀?冷不冷呀?”小孩們怕我孤單,在樹下做了一個大雪人陪我過冬! 

  …… 

  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做一顆樹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