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照片上這年輕的小夥子抱着一個像小老頭的嬰兒,那是誰啊?哈哈!那是我小時侯和爸爸的合影啦!

  這張照片是我剛出生時在醫院呆了九天後回到家的情景。聽媽媽說,那時一大家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奶奶忙着鋪被子,姑媽扶着媽媽在旁邊等着,姑爹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往裡放,爸爸抱着我不停地自言自語;你瞧我那紅彤彤的臉蛋兒,紅的像太陽;奶奶說:“一定要把我乖孫子的腿拉的直直的,才能裹起來,這樣將來我孫子的腿才會長的直直的,個子長的高高的。”媽媽不太同意這樣的觀點,不過還是叫爸爸照着奶奶的意思做,爸爸笨手笨腳的,好不容易才把我裹好了;“哈哈……”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問:“媽媽,你看,象不象一隻纏絲兔啊?”“象,象極了!”媽媽笑着說;爸爸抱着他剛剛做好的作品,洋洋得意地唱着搖籃曲左右搖晃,我只是憨憨的睡著了姑媽看到了這一幕,“咔嚓”一聲,高興地按下了快門。這張照片把短暫而又幸福的時光給記錄了下來。

  一年又一年,時間過的真快,現在我長大了,長成了一個健康英俊的少年;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象當時的情景,想起那段幸福的時光!

  作者:趙勝傑

  指導老師:張中群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