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月6日 是我的生日,媽媽送給我了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作為我的生日禮物,我高興極了,便打開看了起來。

  《西遊記》是我國著名的四大名著之一,作者是著名文學家吳承恩,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西遊記》這部小說寫的是唐僧帶領着三個徒弟去西天取經的故事。一路上,唐僧先後找到了徒弟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然後長途跋涉,最後終於通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到了真經。我讀了這篇文章后,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了就會成功,師徒經歷的千辛萬苦就像我們學習上碰到的大挫折,我們只需要好好的學習,要努力了就會成功。

  我以前總是半途而廢,從看了《西遊記》這本書後,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就想想《西遊記》,就堅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