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都是從電視上了解西遊記,今年我買了一本《西遊記》的書看,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然說這書並沒有電視上生動有趣但卻內容翔實,百看不厭。其中最著名的要數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了。白骨精為了吃唐僧肉從而長生不老,使出了渾身解數。首先扮成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接着又扮成女子的父母,可都被孫悟空一眼就看穿了。孫悟空拿出金箍棒把她們都打倒在地,唐僧卻看不出來,以為他是在濫殺無辜,把孫悟空趕走回了花果山。要不是及時發現,也許現在他們已經身處險境,凶多吉少了。 從《西遊記》這本書中,我了解了一個道理:人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因為遇到了一點點的挫折,就半途而廢了,那樣是永遠不會有成功的。我們都應該要學習唐僧師徒,為了取到聖經,一行人走了十萬八千里,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但是他們卻不曾退縮,我想這就是《西遊記》能夠入選為我國四大名著的原因之一吧。 看完這本書我聯想到我的生活實例。記得我學鋼琴的時候,十分熱愛,每天晚上都堅持彈半個小時左右,可一個星期以後,媽媽拉我彈都不去了。三分鐘的熱度過去后,我的鋼琴夢也就不了了之了。在我的生活中,像這樣的事情不在少數,能堅持下來的寥寥無幾。我以後一定要堅持努力,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希望我能夠成功。 我相信這種精神一定能夠一直傳承下去,影響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也激勵着一大又一代的人奮發圖強,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