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四)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打敗了重樓,開完了慶祝會,翼說:“我們要不要下去看望一下其他人?”雷轟天說:對,“我都忘了、L受傷了!”他們從天空之城坐筋斗雲·下到了地面。 

 他們來到了小城堡,這裡是他們聚會的地方,“風雨麗人”見到三人,說:“L、和§幽月★女孩在後面療傷,快去看看吧。”於是三人到了後面,見到快樂天使正用:青檸檬”給他們倆治療呢,打過照呼,吳啊龍就問L、當時是怎麼回事?L、說:“我們當時沒和“仙樂漂漂”在一起,我和§幽月★女孩在外面玩着呢,突然重樓騎着一個大“肥蜻挺”從天而降,給我了一照葵花點穴手,好在§幽月★女孩反應的快,用排山到海掌逼退重樓,我和§幽月★女孩跟他大戰起來,我們漸漸就佔了上風,把重樓打的就只有招架之力了,可是不只從那裡來了兩人,有一人武功太高了,只一招滿臉開花,就把我和§幽月★女孩打傷了”翼問:“啥樣的滿臉開花?”L、說:“那人手指有一股股氣流噴出,像一顆顆子彈,比六脈神劍還要力害,擋都擋不住,我和月被打中了丹田穴就動不了。我聽重樓說哪兩個一個是他師傅“CF槍王”、一個是他師兄“DT戰神。”吳啊龍說:“那他們三人可以把你倆給滅了啊,為啥沒動手?”§幽月★女孩笑着說:“那重樓說了,把我們滅了,那你們三個會把他家砸了。 幾人聽完大笑起來。 

 回到天空之城,他們第一個看到的是重樓!重樓說:“是不是你們殺了我師父!說!”翼說:“不是我們,能不能說下發生了什麼事?” 

 重樓說:“剛才,一個人來到了魔界,他二話不說就幾個龜派氣功,師傅就一命嗚呼了,嗚嗚~~我可憐的師父啊!” 

 翼說:“她有沒有說他叫什麼?”重樓搖頭,翼說:“你來這裡吧,這裡很安全,”重樓點頭。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五)會怎樣呢?——期待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