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遨遊太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太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我正在實驗室里搞我的新發明,“滴滴”兩聲,我的多功能手錶響了,原來是一張請柬:我以前在小學讀四年級時的好朋友沈露朦約我去她家,我看了請柬,乘上我的電車,直奔她家。 

  到了她家,沈露朦告訴我今天她要去太空遨遊一番,順便帶我去遊玩一下。我聽了,一口答應了。 

  我們穿上太空服,乘上405型“萬里號”宇宙飛船,飛出大氣層,進入了茫茫的宇宙。 

  我們首先來到月球上,我和沈露朦仔細觀察,看看有沒有生命,有沒有綠色,找來找去,總找不到,我們泄氣了。又乘上了飛船來到了九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木星。人們都說,太空中沒有空氣,跳高跳遠是一流的,我找好地點,向前一跳,根據我的能力,立定跳遠只能跳1.9米,在那裡卻跳了十米多,我被嚇得目瞪口呆。簡直太神奇了! 

  我和沈露朦乘上飛船,又來到了太陽系中唯一一顆恆星,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一顆星,那就是人們少不了的——太陽。我們在離太陽1000米遠的地方,渾身冒汗,熱死了。突然,監控器失靈了,一下子,飛船爆炸了, “啊……”我大叫起來。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指導老師:何 濤)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太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