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停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刻鐘是短暫的,卻也是漫長的.我過去曾把一刻鐘看的十分平凡,但自從經歷了那個星期天,我對一刻鐘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變.

  那天早上,媽媽在衛生間里梳洗時突然大叫:天哪!水怎麼這麼小?我聞聲趕去0隻見一串珍珠慢條斯理地從水龍頭的落了下來.可是水閥明明開着.這下,我可糊塗了.這時媽媽又叫了起來:沒水了!我干緊跑回衛生間,啊,連一串珍珠也見了.面對這種怪事,我束手無策.去問了問,才知道,原來三樓修水管,馬上就能修好.

  我好原因告訴了媽媽.一分鐘,兩分鐘地過去了都一刻鐘了,我實在忍無可忍.當我實在忍不住的時候,一股清澈的水流了下來.太棒了!我激動的跳了起來.

  停水一刻鐘就讓我們的生活變的這樣混亂,這樣讓人難以忍受.如果停電一刻鐘,停煤氣一刻鐘,那生活一樣回很槽.我呼籲大家節約資源.因為當你失去它們的時候,哪怕只有一刻鐘,你也會無法忍受的.

您正在瀏覽: 停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