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名字叫歡歡。是今年夏天出生的,現在半歲不到。 

  那天早上,樓下的小妹妹高高興興地跑上來,說:“我家小花生小寶寶了,送你一隻吧!”我高興地收下了。小狗的毛白如雪,一雙藍天般的眼睛好像兩顆藍寶石。它的身體有一尺多長,四肢不長不短。它那毛茸茸的嘴旁邊還有幾根鬍鬚,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 

  每天我一放學,剛回家它就圍着我不停地轉,然後跳到我身上,和我來個熱烈擁抱。它吃飯的時候尾巴上下擺動,吃完了就站起來,大搖大擺地走到小窩去睡覺了。歡歡就像大公雞,每天早上六點鐘就“汪!汪!”把我叫起床。所以,我們又給它取了個外號叫“小鬧鐘”。 

  有一次,我跟它說:“二加二等於四,”然後跟着我問它二加二等於幾,它叫了四聲,好像在說:“小主人,等於四。” 

  我真喜歡我的小狗歡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