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超級世界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超級世界盃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盃,我愛你!”這句話是我老爸最新的“口頭禪”,每天,一下班回家,他第一件緊要的事就是開電視,觀看世界盃賽最新動態,真是個地地道道的球迷。這不,你瞧,他又再看世界盃了。

  一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發現客廳里的燈光一閃一閃的。莫非是小偷來光顧我家了?想到這兒,我不禁毛骨聳然,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太好了,進!”只聽一聲大叫,我頓時被再次嚇得跳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見沒動靜,我才壯起膽子,躡手躡腳地躲進門后,露出了半個腦袋,仔細一看,咦,這小偷怎麼有點象老爸,我急忙揉揉醒忪的雙眼,啊哈!不正是老爸嗎?真是自己人嚇自己人!這下,提在半空中的心總算落了地。於是,我背着手,大搖大擺地走進客廳,沖他一聲吼:老爸!呀,怎麼沒反應?我把頭湊近老爸,只見他眼發“綠光”,好恐怖!我拍拍老爸的背,還是沒反應,一發狠,我使出絕招,使勁捏了老爸一下,“媽呀,誰捏我啊?痛死了”。老爸終於反應了,正當我暗自得意時,只聽“啪”的一聲巨響,差點沒把我嚇得暈倒過去,隨後,傳來老爸一聲長嘆:唉,慘了,又踢出界了!!!我無奈地搖搖頭,這個老爸,真是不可救藥了。算了,隨他折騰去吧,我還是去當我的“卧龍”,做我的美夢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超級世界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超級世界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