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美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美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小美美是誰嗎?就是小白兔。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帶我去寵物店買一隻小白兔,我開心極了!到家了,爸爸叫我幫小白兔起一個好聽的名字,我說:“叫小美美吧!”爸爸說:“這個名字挺不錯的!”小美美的眼睛紅紅的,像兩個火紅的小太陽;鼻子嫩紅嫩紅的,像塗了口紅;身材胖乎乎的;它身上的毛軟綿綿的,真像暖暖的毛衣一樣;它的爪子有點像人的五隻手指。

  小美美喜歡吃蘿蔔和大白菜。有一次,我叫爸爸抓住小美美,我去把蘿蔔和大白菜輕輕地一放,爸爸放了小美美,小美美歡蹦亂跳的跑過去,馬上就撿到了我放的蘿蔔,並雙手一棒放到嘴邊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吃的津津有味。還有一次,我和小美美玩跳高的遊戲,小美美伸出爪子,後退一蹬,跳得又高又遠,而我胳膊往後一伸,猛一跳,結果還是小美美贏了,小美美太棒了!我和小美美一起睡覺時,我抱着小美美,真像我抱着軟綿綿的毛衣。

  我喜歡小美美,下次一定要買多幾隻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美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