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泉水、小河、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小河、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滴泉水從石縫裡流了出來,心想:小河伯伯不舒服,我去看看它吧。它流啊流,流到了小河伯伯的家裡,還沒進門,就被死魚爛蝦給絆倒了,小河伯伯從床上下來,說道:“唉,現在人們污染環境,把工廠的污水排到我的身上,咳咳咳!”“對了,大海爺爺病得非常嚴重,我們去探望它吧。”“好吧”小河伯伯有聲無力地說。泉水匯入小河,朝大海流去。

  一到大海爺爺家,一股汽油味把它們熏昏了,過了一會,他們倆醒來,看見大海爺爺暈倒在前方,小河伯伯上前扶起大海爺爺,大海爺爺說“唉,人們太不像話了!汽油瓶直接扔到我身上,殘留的汽油留到我身體里,害的我癱瘓了!”說完,它又昏倒在地。

  泉水呼喚道:“善良的人們啊,請保護保護環境吧,給我們留一片生路,也就是給你們留一片樂土啊!”你們聽到泉水的呼喚了嗎?

  三明市三元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宇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泉水、小河、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小河、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