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做手工,不小心被小刀刺破一手指,過了幾天,我發現傷口癒合時會癢,就問爸爸。爸爸耐心地解釋:“因為新生的神經末稍受刺激,所以會產生癢的感覺。”我覺得爸爸的回答還不夠完整,就立即跑到房間,拿出我的好老師——《十萬個為什麼》。目錄中的“為什麼傷口癒合時會感覺到癢”這幾個字馬上映入我的眼帘。我如獲至寶,急忙翻到對應的頁碼,找到了答案:“新生的神經末稍受刺激,就會產生癢的感覺。在神經快要長好的時候,這時新生的神經和血管已經長進了結締組織,局部知覺也逐漸恢復了,所以傷口就容易發癢了。” 

  我發現了這個秘密以後,非常高興,心裡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這只是我的小小發現,以後我一定要注意觀察、發現、探索身邊的事物,讓我獲得更多的知識。 

  (指導老師:李道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