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沙灘上去玩。

  我和媽媽換上泳裝來到沙灘上,看見了雪白的浪花。我走到海邊,急匆匆的浪花沖了上來。我再往前走了幾步,一個大浪花撲了過來,哇!我的身子全濕了。

  我對浪花說:“你這小子,敢欺負我,我跟你拼了!”我用力地把海水踢了幾下,忽然一個超級大浪打在我身上。哇!這次更嚴重了,我被衝上岸,甩在地上,沙子砸到我的屁股,疼死了。

  這時,媽媽走過來,輕輕地幫我拍掉身上的沙子,笑着說:“傻孩子!”鬥不過浪花,我只好跟着媽媽來到沙地上玩起沙來。我用沙子堆了一座又高又大的山,還找來一根小樹枝插在上面,在旁邊的沙地上寫上“峰頂種樹苗”。周圍的小朋友都看着我的傑作,羨慕極了。

  媽媽見我得意洋洋的樣子十分可愛,便趁機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里的我真神氣。每次看到它,都讓我想起那發生在海邊故事。

  平頂山雷小三年級:陳博文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