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生活的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它們給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我就有許多張有趣的照片。 

  記得其中一張照片,那是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還住在峨眉的時候,在我的房間裡面有一大箱玩具,他們都是我的最愛。 

  一天,我和媽媽在家裡,我閑着沒有什麼事情做,就準備去找玩具來玩。我來到房間里,坐在冰冷的地上找起我最喜歡的玩具來。每看到一個不好玩的或我不喜歡的玩具,就隨手往後一扔。不一會兒,我就把整箱的玩具都看完了。爬起來,伸了一個懶腰,立刻我被眼前的一切嚇了一跳——地上、床上、沙發上全是我扔的玩具。仔細看看也挺好玩的,你看,一隻憨態可親的熊貓正端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的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一個漂亮的洋娃娃躺在地上,一隻玩具衝鋒槍正好落在它的手邊,像一名美女英雄在戰鬥中犧牲了;還有一隻猴子被壓在了“玩具山”下面,已經“沒有呼吸”了……這時,我還在探頭探腦的東看西看,像還在找着什麼玩具似的。不料,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的把我的“醜態”拍了下來。 

  還有一張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去萬年寺遊玩的時候照的。我們從清音閣步行到萬年寺,參觀后,又從萬年寺步行回清音閣,一路上欣賞了許多的綠色植被、美麗的建築和風景。因為是夏天,一路走熱了,我們就把上衣脫了,哈哈,有點不文明哦。 

  還有一張……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生活的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精彩的故事,這些故事伴着我成長,我終生也不會忘記它。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04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