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宜山一小!

  夏天的校園是一個金碧輝煌的故宮,多麼美麗、多麼壯觀。

  星期五的中午,太陽高照,太陽把那金燦燦的陽光灑向校園!發出刺眼的光芒,彷彿我們學校所有的建築都裝飾上了金子,學校猶如被陽關籠罩着。我們這些小生命就在這沐浴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校園四周有碧綠的樹木,有青青的草坪,花壇里還盛開着鮮艷的花朵,我們在綠蔭下玩耍,微風一吹,涼爽極了。

  我們邁着腳步向後花園走去,那兒池塘里有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也美麗極了!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無論什麼顏色的荷花總是那麼天然、那麼高貴、冰清玉潔!荷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一半,有的胞脹的快要開了,還有的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微風一吹,荷花就順着風,左右擺動,彷彿穿着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再加上那泌人泌脾的陣陣幽香就把我陶醉其中。

  我愛夏天的校園!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