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有五彩繽紛的春天;有蟬兒鳴叫的夏天;有落葉飛舞的秋天;有大雪紛飛的冬天。每個季節各有特色,而我卻最喜歡有蟬兒鳴叫的夏天,因為夏天的校園最美。 

  夏姑娘拿着大披風,往校園一揚,蟬兒叫了;蜻蜓又回來了;鳥兒在空中自由飛翔;雨後的小河暢流不息,魚兒在水中歡快地跳躍;人們都換上了漂亮的夏裝,抗拒似火的驕陽…… 

  一進校園門口,兩棵大松樹呈現眼前,它們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校園。蟬兒在松樹上“熱啊、熱啊”地叫着,蜻蜓在跳着優美的舞姿來回盤旋,鳥兒高歌着讚美夏天。校園內,兩排美麗的柳樹小姐,披着長長的秀髮,正在歡迎你來到這所美麗的校園。校園四處遍布綠色的草地,一株株小花點綴在上面,微風吹來,小花頻頻點頭,向你致敬。潔凈的教學樓旁,月季花瓣像金子一樣,閃着耀眼的光澤。學校的操場上,同學們正在進行着各項運動,驕健的身影充滿活力。操場四周種滿了芙蓉樹,女同學們快樂地採摘着芙蓉花,聞它那淡淡的芳香,看它那美麗的“絨毛”,摸它那輕盈的“小雨傘”。濃密的樹蔭中,小蜜蜂在采蜜,小蝴蝶在跳舞,美麗極了。

  我愛夏天,我愛別有風情的夏天,我最愛夏天的校園。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