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熱心腸”,她經常幫助同學撿掉在地上的文具,幫助同學調整桌椅,幫助同學解答不會的問題,她幫助別人的事情數不勝數,她就是我的同桌畢雨萌。

     上周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叫做“我的課餘生活”,有幾位同學的作文被老師當成範文當眾朗讀了。作文寫的最差的耿新傑請畢雨萌幫助他修改作文,畢雨萌拿起作文,認真地看了一遍,然後像老師似的拿出鉛筆在作文紙上畫了幾條波浪線,對耿新傑說:“這幾句話寫的很生動。”當她發現有個錯字時,立刻皺起了眉頭,並用鉛筆在旁邊寫了個規範的字,她還一字一句地告訴耿新傑:“要想使作文具體,要有人物的語言、動作等”。

    熱心腸的畢雨萌曾經在二年級上學期被評為“助人之星”,她可以說的上是我們班最喜歡幫助別人的同學了。她真棒! 

     李睿軒 東城區忠實里小學 三年級一班 指導老師  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