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阿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心腸的阿姨

  我有一個阿姨,她可是個助人為樂的好阿姨,同時,她也是個好母親。平時,你見不到她,因為她在單位特別忙,一般都不去外面。下面,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她吧!

  她的責任重大,因為她不但是大廳里的員工,她還是大廳里的一級廚師,大廳里的飯都由她來做。

  每次,一進大廳,都能看見她眉開眼笑地沖我走過來,問我是不是餓了,總讓我感覺到家裡的溫暖。有時候,我覺得彷彿是我的母親在問我,甚至比我的母親還要親。當然,這只是感覺,並不是真的。

  有一次,我還看見她對客戶也是那麼溫柔。她還總幫助別人干她能幹的事。媽媽在家總和爸爸說她是個好人。我真希望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象她這樣溫柔、善良還助人為樂,我為有這麼一個熱心腸的阿姨感到無比的自豪,你呢?

  小朋友們,我想你們對她一定印象很好吧,那麼希望你們也像她一樣受到別人的喜歡吧!

  她就是我尊重的張冬梅阿姨。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