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蘇州園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園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和媽媽來上海參觀世博會的第四天,這幾天在世博園裡觀看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和媽媽隨旅遊團來到了蘇州,早上起床,旅遊團派車來到我們住的賓館接我和媽媽,車子沿着鬱鬱蔥蔥的樹林來到了蘇州的偶園。蘇州所有的園林之中,只有偶園裡的結構是對稱的,園裡有石,有花有竹,景色清新自然,離開偶園的方式很特別,是坐船離開的,據說這是古時送客的一種禮儀。在船上,搖船的大媽還給我們唱了幾句蘇州唱腔,很有意思。

  然後我們去蠶絲場,裡面有好多的蠶寶寶吐着絲,用那些絲織出好多蠶絲被,枕頭,還有我們帶的圍巾,衣服,帽子等等。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寒山寺,正如古人云:“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裡的景色更是一番美麗迷人。

  蘇州的野生珍珠也是很好的,它可以用來做葯,可以治百病,還可以當護膚品使用,使人的肌膚變得越來越光滑,細膩。

  然後我們又去了蘇州最北邊的北塔寺,我們在這裡見到了觀世音菩薩的真身,原來觀世音菩薩不是女兒身,它是男兒身,還看到了七位佛祖,我們的前世,今生,後世。在這裡許願是很靈的,我許的願是一家人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這時,我望了望天,已經是黑了,我們坐上返回上海的車。在車上,大傢伙高興地唱起了歌,一路上歡歌笑語的到了上海,這一天是多麼的愉快,有趣啊!

  蘇州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是人們對蘇州的讚美。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一班: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蘇州園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