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英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中的英雄

  2008年5月1日2點28分,發生了四川汶川大地震,那時候同學們還正在上課,突然教學樓發生了巨烈的晃動。就在這時,聽到有一名教師大聲說:“讓同學們先走,老師們留下來!”在老師們的指揮下,同學們迅速地逃往樓下。

  同學安全了,但有一名同學發現譚千秋老師還沒有出來,就帶着四名同學去找譚老師,他們剛到教室,教學樓就倒塌了,那五名學生嚇得趕緊鑽到了課桌下面。教學樓還在倒塌,這時,譚千秋老師緊緊地抱着課桌,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着桌子下面的學生。學生們得救了,譚老師卻犧牲了。

  譚千秋的高尚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他的英雄形象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鄭州市中牟縣直第二小學

  三二班 賀英碩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