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池塘邊,有幾隻可愛又聰明伶俐的小青蛙。這幾隻小青蛙個個都是好嗓門,一天,他們決定辦一次音樂會。 

  小青蛙們去請來很多小動物參加。有會唱歌的百靈鳥,會鳴叫的蟈蟈,……音樂會開始的那天,所有的動物都來觀看。 

  開始演奏了,頓時,響起了各種各樣的聲音,有蟈蟈幽幽的鳴叫,白靈鳥快活的唱着動聽的歌聲……最好的聽的還是小青蛙呱呱的叫聲。一會兒聲音響亮,一會兒聲音低而輕,一會兒音調長,一會兒音調短,真好聽。在加上太陽的光映在湖面上,就好象在一個光閃閃的舞台上一般。 

  音樂會結束了,池塘邊恢復了平靜。可仔細一聽,池塘里嘩嘩的水聲,池塘邊樹葉沙沙作響。就好象音樂會還在繼續一樣。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