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音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音樂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新的學期也來了。我們來到了學校,發現學校里來了一個新老師。聽同學們說,他是一位新來的音樂老師。

  記得他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我們上的最高興的一節課。他來到我們的教室后,先自我介紹了一下,他叫許小龍,還叫我們以後叫他許老師。許老師先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男女分成兩隊,一隊給另一隊出一首我們學過的歌,如果答不上來,那麼出題的一隊就先得一分。遊戲開始了,首先是女生隊先上,益子晴是第一個站起來的,她專門給秦國瑞準備了一首《小毛驢》,秦國瑞有一個外號就叫小毛驢,當他唱起這首歌時,逗得我們全班都哈哈大笑。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女生對以四比一的成績戰勝了男生隊。

  之後的每一節音樂課我們都會做遊戲,每節課都充滿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音樂課是很有趣的。

  山東博興興福興合小學三年級:益佳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音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