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課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課前

  教室里已經陸續的坐滿了同學,可惟獨我坐立不安的在樓道里走來走去。

  叮鈴鈴…….預備了,老爸怎麼還沒來。我的音樂書忘帶了。還等着我爸來送書呢。

  我焦急的站在樓梯口張望着。一遍又一遍地小聲嘟囔着;“老爸老爸……” “壞了,壞了,馮老師快來了,爸爸怎麼還不來……”.我一邊說著一邊不停地跺着腳。又有幾個上廁所的同學也都趕忙回來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次只剩下我的座位是空的了。完了,完了……如果爸爸不來,挨老師的批是肯定了。我一邊想着,心還一邊不停的跳。難道爸爸是忘記了嗎?我便越發緊張起來。班長喊我進教室我也沒放在心上。對,如果老爸不來,老師批評我的話,他會聽不到。我的腦袋突然閃過這樣一個想法,不行,不行,馮老師一定會說我的!怎麼辦,怎麼辦呢?淚水彷彿快要從我眼角滑落,我想爸爸真的不會來了?正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那熟悉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老爸,是他,我又高興又激動,差點就叫出聲……

  爸爸的臉上掛着汗珠,看到我焦急的眼神,朝着我眨了眨眼睛,把書送到我的手裡……

  我這才放下心來,責怪沒有了,更多的是覺得踏實的那種喜悅。“老師好!”在起立的時候,我的聲音格外的大……

  油田二小 三年級  五班

  劉洋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