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6月29日星期一多雲到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29日星期一多雲到陰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6月29日星期一多雲到陰 標籤:星期一作文 6月作文 星期天作文 星期六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下棋,爸爸說:“輸的人給一元。”我撇撇嘴:“好吧。”

戰鬥正式開始了,我們都下的很快,一個人擺一個棋子。突然,我大聲嚷到:“不行,不行,我重走。” “下棋就好像人做事情一樣,沒有回頭路,輸要輸的硬氣。”爸爸一本正經的說。

很快,我的棋子差不多沒有了,爸爸卻有很多。哈,我的棋子又贏回來了,可是爸爸並沒有苦惱,反而在一旁微微的笑着。我得意洋洋,以為肯定勝利了,不需要思考就把棋子下出去。爸爸來了一個回馬槍,很快扭轉了局面,最終爸爸大獲全勝。一塊珍貴的大洋白白跑掉了。

雖然我輸了,但我懂得;做任何事情,都要腳踏實地,靠自己的真才實幹讓別人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6月29日星期一多雲到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29日星期一多雲到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