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七色蘋果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七色蘋果_3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雪雪和本本是一對姐妹,雪雪是姐姐,本本是妹妹,她們倆都是精靈。精靈中,雪雪長得算好看的。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對大大的耳朵有點招風呢。本本呢?烏黑的頭髮一直垂到腰間,像蘋果一樣的臉蛋,細細的眼睛一笑就眯成月牙。她每天都穿着一雙紅色的小皮鞋。當然了,雪雪和本本都有一對透明的像薄冰一樣的翅膀,需要時就能自己長出來。

  一天,精靈管理處的大喇叭響了起來。

  “雪雪姐姐,大喇叭要求所有的精靈明天去精靈管理處門口集合!”本本高興地說。“本本,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又是整體批評什麼的。”雪雪姐姐很鎮定地說。

  第二天一早,雪雪和本本按照要求來到精靈管理處門口。呀,這兒的精靈真多啊!“大家都分家庭站好!”最高管理員叫道。大家尋找到自己的兄弟或姐妹后都站到了一塊兒。“精靈們,這次每一個家庭為一隊,尋找七色蘋果,但是,不許用你們的魔法讓蘋果到你們手上來,否則退出比賽。現在我告訴你們的線索只有兩個,那就是七色蘋果在我身後的這座精靈山上,還有一個是在找到七色蘋果的路上一定只有一排仙人掌!不過,我提醒你們:找的過程中,有些牌子上寫的字是假的。而且時間只有十天。”最高管理員看着那張紙一本正經地說。

  所有的精靈都開始爬山了。“本本,我們往後一點,我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他們會跟在我們後面的。”雪雪一邊小聲地說,一邊拉着妹妹的手往後退。“本本妹妹,那邊有個仙人掌,我們快偷偷過去。”雪雪小聲說。心急的本跑去一看,傻眼了。前面是一望無際的仙人掌,而且中間沒有空。“怎麼辦,雪雪姐姐?”本本害怕地問。“我們精靈不是都會飛嗎,我倆能飛過去!”雪雪說。雪雪拉着妹妹飛過了仙人掌。“前面有個山洞,我們進去看看。雪雪姐姐,這寫着在這個山洞裡找到七彩泉,並在泉水裡泡個澡,你們就能防電。”嘿,她倆的運氣可真不錯。姐姐在前,妹妹在後跑了進去。“呀,我一直想防電,這下可好了。我還喜歡泡澡呢,真是一舉兩得。哎,這個洞怎麼這麼黑,哪裡找得到呢?雪雪姐姐,我們還是出去吧!”本本說。“是呀,哪有七彩泉呀,到處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清。本本,你看前面有個水坑,是不是七彩泉呀!”“雪雪姐姐,不會這麼容易就找到了吧,肯定不是的!”本本說。“雪雪姐姐,快看呀,前面有個閃着七色光的水池,一定是七彩泉!”本本說。“本本,快進去!”雪雪激動極了,邊說邊拉着妹妹的手,跳進了七彩泉。

  “快看呀,我們的皮膚好像變得更白了,哎,我要出去了,還在這兒泡,可就變成白種人了呀!”雪雪大叫着喊。“姐姐、姐姐,快、快上去啊!”本本大聲叫道。於是,姐姐雪雪和妹妹本本一起沖了上來。

  她倆又走了一段路后,雪雪發現有一棵樹,樹上有一個大蘋果。“本本,快摘下來吧!”雪雪說。本本三下兩下爬上樹梢,把蘋果拿了下來。她倆發現蘋果是金屬的,本本說:“這一定是真的,看着很像古董!”

  “鬧了半天,才找到一個蘋果呢!快,快繼續找找吧!”本本又對姐姐說。

  她倆繞到了一個很小的巷裡,巷的上面有個大牌子,上面寫着“七色巷”三個大字。“我們進去看看,說不定七色蘋果就在七色巷裡面呢!”本本興奮地說。接着,她倆手拉手走了進去。“這裡面這麼多人呀,看,這兒寫着‘猴山’兩個字,我們應該在精靈山找才對呀!”善於發現的雪雪急忙說。可是,本本卻噘着嘴說:“我要玩!”雪雪生氣地說:“我們還有很多事呢,還要玩?”本本只好和雪雪一塊兒去找下一個蘋果了。雪雪想了想說:“我們去前面的樹林找找吧!”她倆沒走一會,就看到這兒寫了“恭喜你,前面就能見到七色蘋果中的黃色蘋果了!”這些字。她倆又往前走了幾步路,就找到了黃色的蘋果。這個蘋果很小,淡淡的黃色,只有金桔那麼大,而且蘋果把子上貼了一圈紅條條,上面寫着:精靈蘋果。

  雪雪和本本恍然大悟,原來她們找到的第一個蘋果是假的。本本閉上眼睛想了想,對雪雪說:“姐姐,管理員說的兩個線索是兩個很重要的線索呀!第一個是在他身後的那座山上找七色蘋果,我們幹得沒錯。可是第二個是在找的路上一定只有一排仙人掌。”本本說時,故意把“一排”說重了許多。“對呀,我們怎麼忘記了呢?”姐姐說。

  於是,她們繼續向前找。“看呀,這兒有燦爛的陽光,翠綠的樹木,還有可愛的小鳥,鮮艷的花兒,蜜蜂也在這兒!”雪雪對本本說。

  “看,前面又是好幾座高山,快去找找!”本本說。

  “看,火紅火紅的呀!說不定是紅蘋果呢!”雪雪叫。

  於是,雪雪和本本向兩座高山奔去。她們到了那兒,發現雪雪說的地方是長滿紅玫瑰的花園。雪雪靈機一動,說:“我們做點事吧,怎麼樣,本本?”本本側着腦袋想了想,知道姐姐想幹什麼了,很高興地答應了。

  雪雪在玫瑰園裡找了起來,本本也幫着找了起來。

  可是找着找着,雪雪把本本的小紅鞋當作紅蘋果,本本趕快躲開。本本把雪雪衣服上的小紅球當作紅蘋果,雪雪也趕快躲開了。就這樣,她們要抓自己認為的紅蘋果,又得躲開不被別人抓到,在花園裡玩起了“躲貓貓”。弄了一早上,她倆才反應過來,繼續找起紅蘋果。

  下午,雪雪和本本不大耐煩了。就一塊兒說:“巴巴嘩啦線索器我們在哪找紅蘋果?”一個細細的聲音說:到前面的山楂園去找找吧!雪雪趕忙拉着本本的手去了山楂園。誰知道山楂園沒有一棵樹,山楂全都散落在地上。本本拿起一個就對雪雪說:“看,在這兒呢!”雪雪卻告訴本本:“這個才是!不信你看,這上面寫了‘精靈蘋果’。”“好啦,我們走吧!”本本說。雪雪拉住本本說:“你瞧,紅蘋果才好玩呢!往地上一扔,還能彈得很高,就像咱們玩得紅色橡皮球呢!”

  本本說:“才找到兩個蘋果,還有五個呢,可能找不到了吧?”雪雪說:“看我的。”她拉住本本的手說:“巴巴嘩啦指定器,現在我們在哪兒?”有個很粗的聲音說:“你們在精靈山範圍內,可以繼續尋找!”

  突然,她倆眼前閃出一棵樹,那棵樹主動告訴她倆,要把這些樹枝全折下來放好,才能得到真正的藍色蘋果。“OK!”她倆回答得乾淨利落。

  雪雪在樹上用力地折,本本在地上急急忙忙地理。忙了一上午,雪雪和本本得到了藍色蘋果。她倆還有四個蘋果沒找到呀!雪雪趕緊跑到大山上去找,本本也跟在後面。哦,這兒說不用工具跳過小河就能得到綠色蘋果和找青蘋果的線索!本本一直是跳遠能手。本本拉着雪雪縱身一跳。好險呀,差點掉到河裡!幸虧雪雪把本本往前一推,本本拉緊雪雪。跳過河,雪雪撿到綠色蘋果;本本撿到一張紙條,也就是找青色蘋果的線索,上面寫着:必須到一個可怕的地方住一天,如果同意請按一下牌子旁的按鈕。雪雪按了一下按鈕,到了一個山洞門口,可本本卻不見了。

  “雪雪,我來遲了!按鈕按慢了!”本本叫着。雪雪進了洞,坐在地上,本本緊挨着坐在旁邊。天黑了,如果她倆明天早上依然很好,平安無事,就能得到青蘋果了。

  晚上,洞里很黑、很冷,陰森森的,連姐姐雪雪都害怕了。不過沒一會兒,她倆就都睡得很香。突然,一隻巨鷹發出很大的聲音向她倆撲來。本本急忙喊醒雪雪,雪雪變出大棍子,上來就打,嚇得巨鷹趕快飛走了。本本和雪雪又繼續睡覺。可是夜晚並不是那麼好過,因為巨鷹來的時候才二十三點三十分呀!過了一會兒,一個抓精靈的怪物來了,本本又發現了,變出寶劍,朝他揮去。唉,天終於亮了一點點兒,但她倆躺的地方卻往下掉,一直掉到離地面十二米的地方才停。本本發現了,可是飛也飛不上去。雪雪在地上鋪好蹦蹦床,拉着本本用力一跳,等快要掉的時候用力往上一飛,成功了!她倆趕快跑出山洞,拿到一個青色蘋果。這個青蘋果也是小小的,和沒成熟的蘋果差不多。好吃的本本想:這個蘋果咬上去一定很酸。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七色蘋果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七色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