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是《海綿寶寶》,他身體是軟綿綿的一方塊海綿,他的可愛形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海綿寶寶是一個活潑的寶寶,他很會做漢堡,每次老闆開會,要宣布事情時,他總會說:“要換新鏟子了嗎?”可見,他對自己的工作多麼熱愛。 

  他是個熱心腸的寶寶。有一次,他去拜訪醫生,讓醫生出來聞聞美麗的花朵,結果醫生花粉過敏。他就為醫生種了一種專門不過敏的花,結果剛一種下,好好的,一澆水,發現花一下子就沒有了,到最後才發現有一隻海馬在吃花,不打不相識,後來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沒事了他喜歡騎着海馬在海底兜風。海綿寶寶把海馬帶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把海馬藏在柜子里,給海馬吃他做的蟹黃堡。結果海馬一吃就不可收拾,把好多海綿寶寶工作用的原料和設備都吃了,鬧出了好多笑話,害的海綿寶寶差點被老闆扣工資。 

  他知道遵守諾言,經常很認真地相信別人的話,常常惹出笑話…… 

  我們都喜歡他活潑熱情,不怕被人嘲笑的可愛寶寶!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