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空奇遇記-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奇遇記-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由我、胡屹東、王奔奔、周正陽三人組成的“太空歷險團”,將把前人未完成的任務——登上太陽系九大行星完成。我們準備完畢,在人們的歡送下登上了太空飛船。

  你們一定會擔心飛船的質量吧。告訴你,這艘飛船可是全國幾千名科技工作者日夜兼程的結晶。外部是用特殊纖維製成的,可以把光線轉化為能量,輸送到飛船內部,作為燃料。人們又會覺得當食物、氧氣用完的時候,宇航員該怎麼辦呢?您可以放心,食物等會通過小型飛碟來回運輸,不會有問題的。

  “五、四、三……,發射!”頓時,我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推動着我的身體。過了近30分鐘,我們已經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宇宙。“先去哪兒?”我問三位同伴。“去水星!”胡屹東建議。“同意。”

  剛來到水星,我們只發現了一些光禿禿的環行山,並沒有多少水。夜晚,氣溫從30攝氏度突然降到了零下20攝氏度,使人承受不住。當晚,我們四人便決定到太陽系中第二大的星球——木星。在木星上,我們遇見了咱們的同胞。他們說,自己來到木星已經半個月了。晚餐時,我問周正陽還有多少食物,他告訴我,還有四袋方便雞腿,五十袋餅乾等,夠我們吃的了。由於木星一天只有9個小時。第二天,我們就向火星挺進。我們吸收了燃料,便到達了“火星一號”,還看見了“火星人”呢!

  接着,我們又去了海王星、冥王星、金星。收集了許多材料,獲得了豐富的知識。

  7個月後,我們回到了地球,把資料上交給政府,讓這些資料告訴人們:地球在宇宙中是渺小的,我們一定要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星空奇遇記-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奇遇記-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