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出生的雞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出生的雞寶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實驗小學 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小記者 李馨童

  一天清晨,媽媽正在廚房給我準備早餐。忽然,她吃驚地喊:“童童,童童,快來看!”我慌慌張張的跑過去一看,發現碗里有一個奇怪的雞蛋。只見這隻雞蛋的蛋黃部分,一側連着一個像豆粒般大小蛋清色圓形物體,正中間嵌着一個的橢圓形咖啡色的小點兒,另一側連着一根短短的、彎彎曲曲的白色細線。 

  媽媽告訴我,這是一個沒有發育好的雞蛋。那個圓形的帶點物體是小雞未來的頭部,白色細線是小雞未來的尾巴,中間的蛋黃部分就是小雞以後的身體。原來,這是一隻還沒出生的雞寶寶。我問媽媽:“現在蛋黃破了,把這個的‘小雞’放在熱水裡熱一下,還能不能變成一隻真正的小雞?”媽媽回答說:“當然不行,能孵出小雞的雞蛋必須在雞媽媽的身體下保持恆溫21天以後,才能孵出可愛的雞寶寶。” 早餐做好了,我默默的把“雞頭”和“雞尾”揀到一邊,只把蛋黃部分吃掉了。 

  世界上有少了一隻可愛的雞寶寶! 

  (指導老師 :宋獻存) 

  2007年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沒有出生的雞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出生的雞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