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根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根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三,班主任說要舉行拔根比賽。為了能贏,我特意到小區找楊樹根,現在正是深秋,地上滿是落葉。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就揀了一大堆。媽媽說要想贏,一是樹根牛筋,二是胳膊有勁。我拿着幾根自認為還不錯的去參加了比賽。

  老師在比賽之前宣布了比賽規則,說每個選手任選一位做對手,贏者繼續比,輸者淘汰,直至剩下最後兩個同學進行決賽。

  比賽開始了,很多同學都挑我,他們都認為我沒勁,肯定會輸。沒想到我還贏了兩局。要不是白易軒耍賴,輸了又拿了個更粗的重比,我還也許還能過兩把癮再死!有的同學輸了垂頭喪氣的,我想失敗是成功之母,今年就算長經驗了,明年再來。

  一輪一輪的比賽,緊張而有序的進行着,最後就剩下安世林和王子月了。我們女生使勁給我王子月加油,但女生的力量還是小一些,安世林贏了!雖然女生輸了,但今天我們都覺得過十分開心!

  保定市樂凱小學三年級:張白心怡

您正在瀏覽: 拔根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