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看誰最漂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誰最漂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園裡住着小草、鮮花和大樹。春天裡,小草鑽出了地面,長出了嫩綠的新葉,風一吹,她就飄飄然地跳起舞來。花兒也綻放了,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天天向著春日的陽光歡笑。

  有一天,小草和鮮花突然吵起架來。“你們看我多美麗!我的瓣是粉的,我的芯是白的,我的葉是綠的,我五彩繽紛,我鮮艷奪目!我是這個植物園裡最漂亮的!”鮮花驕傲地說。

  小草一聽,急了:“我比你更漂亮!你看,我的葉子多麼鮮嫩,我的身材多麼苗條,我是如此地婀娜多姿啊!我才是最漂亮的呢!”

  然後她們嘰里咕嚕地鬧了半天,“*#*+~%^^**$*^……”,不知道說些什麼。

  大樹聽了她們的爭吵,不緊不慢地說:“這有什麼好爭的,你們都各有優點和缺點,我們都一樣漂亮,我們為地球添加了許多色彩。讓我們一起攜手來扮靚地球吧!”

  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市流溪小學三(1)班三年級:朱宣驥

您正在瀏覽: 看看誰最漂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誰最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