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布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布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布娃娃,它是我過7歲生日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這個布娃娃看上去又可愛又漂亮,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美美’’。

  美美確實很美。它有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有兩顆像藍寶石一樣的水汪汪大眼睛。有時娃娃躺下,它就把眼合上,站起時它就睜開眼,是不是很奇怪。對了,它還有一張櫻桃小嘴,非常可愛,它還梳了一對金黃色的小辮子,多麼像童話里那可愛漂亮的公主。

  再往下看,它的身上穿着一件乾淨整潔的雪白的婚紗裙,腳上還穿着一雙鮮紅的透亮高跟兒鞋,好像一位仙女走了過來。

  每天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常常跟它玩,有了它,每天晚上它可以跟我做伴;有了它,它能幫助我解除煩惱;有了它,我每天都能開心……

  啊,我的朋友美美,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你還幫我解除煩惱,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布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