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交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交_2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交往吧》看到...

...

  女孩十七,男孩也是十七,只不過比女孩小那麼兩個月,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男孩稱女孩傻瓜,女孩叫男孩笨蛋,男孩說傻瓜配笨蛋,真是天生的一對
女孩和男孩在不同的地方讀書,但他們老家是同一個地方的
女孩和男孩只聊了一天,就開始了交往
男孩說:“傻瓜,喜歡你怎麼辦?”
女孩笑了笑,“不會吧,我們才剛認識啊”
“是啦,但我真的喜歡你啊,做我女朋友吧”,男孩
“我考慮下吧”
“不要啦,傻瓜不做笨蛋的女朋友,那做誰的呀!”
“……好吧”遲疑了一會兒,女孩答應了,她想,反正是網上的,也許男孩有女朋友了或者網上不知已有多少個老婆了呢,就當玩玩,也沒什麼吧。
就這樣男孩和女孩開始戀愛了,說他們是網戀呢,男孩有經常給女孩打電話,而且男孩還知道女孩家在哪兒,因為女孩鄰居家的孩子剛巧和男孩同班,所以男孩把女孩的事打聽得個清楚
但說他們不是網戀呢,女孩和男孩卻從沒見過面,就只是看到彼此的照片和上網的時候開的視頻,男孩清楚女孩的事,但女孩卻不怎麼了解男孩。
有一次男孩對女孩說:“傻瓜,聽說你初中有很多人追哦”
“什麼呀,誰說的哦”
“認識你的都這麼說啊”
“呵呵,他們亂說的啦。”
“傻瓜就別謙虛了,呵呵,我老婆這麼漂亮有很多人追是正常的啊”
“那你和我交往,也只是因為我漂亮嗎?”女孩假裝生氣的說到。
男孩急了“怎麼會,我是真的愛老婆才追你的,你要相信我哦,笨蛋真的很愛傻瓜哦”。“呵呵,笨蛋就是笨蛋,我逗你玩的”女孩看男孩這麼著急的解釋,笑了。
“呼,嚇死我了,傻瓜下次在開笨蛋的玩笑的話,就不理你嘍。”
“嗯。”女孩點點頭,心裡卻在想,不理我就算了,反正他們也是玩玩而已。
女孩不知道,其實男孩早就愛上女孩了,從初一開始男孩就愛上了鄰班的女孩。女孩說從來沒看到過也沒聽說過他,並不奇怪,因為女孩太優秀,太耀眼了,他不敢對女孩說喜歡,甚至是一句話,他只能把愛放在心靈的最底下。
其實男孩也很優秀的,成績好,人也帥,班上有好幾位女生暗戀他呢,都怪男孩的自卑在作祟,要不然女孩也不會記不得他,也許那時他們就在一起了。
現在男孩也沒以前那麼自卑了,所以他決定追女孩,還好女孩答應了他,他真的很高興。
要是沒有那件事的話,男孩到現在還沉浸在喜悅中。
那天男孩問了女孩的QQ 密碼,女孩也沒說什麼就給了男孩,那時男孩還很高興女孩把密碼這麼爽快的就給了自己,但當他那次登陸女孩的QQ后,就不這麼想了。
那次,男孩剛登陸成功,就有消息進來,‘老婆在沒?’是一個網名叫,(老婆親親)的傢伙發來的,男孩看了,傻了,他一直以為他的傻瓜只有他一個笨蛋,一直以為女孩也是愛他的,所以才答應和他交往,原來女孩全都是騙他的,呵,他盡然真的成了笨蛋,原來傻瓜一直都不傻只有他一個人笨而已,心好痛,第一次,他哭了,哭得那麼大聲,還是為了一個女孩哭,是可悲還是可笑…

女孩這兩天有點鬱悶,為什麼笨蛋這幾天都沒找她聊了,不發短信也沒打電話,以前都是她一上線男孩就來找她了,每次也都是他打電話來,也是他先發短信來,在不知不覺中,女孩已經習慣了,現在突然沒了男孩對她關心,沒了男孩在耳邊對她說愛她,她還真有點適應不過來。
雖然如此,但女孩也並沒去主動找男孩,也沒給他打電話,一開始的不適應又回到從前,日子還是在過。
直到那天,女孩的生活又發生了變化…
那天放學,女孩依舊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的走出校門,所以她也沒注意到不遠處那個臉上滿是憂傷,卻出奇帥的男生正看着她,直到那聲“傻瓜”響起,女孩才轉過了頭。
“笨蛋…,你怎麼會在這兒。”因為見過照片和開過視頻,所以女孩一眼就認出了男孩。
“我來找你啊,傻瓜。”男孩笑了,帶着淡淡憂傷。
同學們都用曖昧的眼色看着他們。
女孩覺得不自在,和朋友們道別後,就帶着男孩來到了一家冷飲店,他們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男孩沒有說話,目光卻一直看着女孩,彷彿要把女孩的影子深深的融進眼裡,融進心裡,這就是他一直愛着的傻瓜啊,自從知道她對他只是玩玩過後,他很傷心很傷心,他決定要將女孩忘記,所以他不和女孩聯繫,不聽女孩的任何消息,女孩也一直沒來找自己,一個星期過去了,男孩不但沒能忘記女孩,好像比以前更愛了,而且想她,想見她想得發瘋,所以男孩就來到了女孩所在的這個城市,沒有向老師請假,也沒向父母說一聲,就來了,在看到女孩有說有笑的從學校出來時,他的心裡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終於見到女孩了,難過的是女孩沒有因為他不理她傷心,她還是生活得開開心心的。

  傻瓜啊,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愛你到底有多深,只是知道我很愛很愛我家的傻瓜老婆

“笨蛋,發生什麼事了嗎?”女孩又不傻,她早就看出男孩眼裡的憂傷了,而且他們倆所在的城市,雖不是很遠,但也有十多個小時的路程呀,男孩突然趕來找她,一定是有什麼事。
“傻瓜,我真的很愛你”
“…額…”沒想到男孩會這麼說,女孩一時沒反應過來。
“從進初一開始就喜歡了,你說你不認識我,但我卻認識你,我愛你三年了,直到現在也是。很不可思議是不是?我也這麼覺得,初一那時才多大點啊,就懂什麼叫愛了。是啊,當時真的只是有好感,到後來是喜歡,現在卻是愛。傻瓜,你知道嗎?看到那個叫(老婆親親)的傢伙給你發的‘老婆在沒’我的心是多麼的疼,下定決心要忘了你,卻越想你。傻瓜,給我一次機會好嗎?”男孩向女孩靜靜的訴說了心裡的話。
女孩早以淚流滿面,這樣的男孩怎能不讓她心疼,“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把愛情當遊戲,更不該玩弄你的感情,要是我早知道這些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這樣的。”
男孩溫柔的把女孩的眼淚擦掉,“傻瓜別哭,笨蛋心裡好疼。”
“好,笨蛋,我們交往吧,這次換我追你。”女孩的眼裡還帶着淚花,臉上的笑容卻是那麼燦爛那麼美。
“好,你永遠是我的傻瓜老婆。”
“嗯,傻瓜配笨蛋,天生一對”




這樣的結局無疑是最好的,男孩終於和女孩在一起了,女孩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相信他們會幸福的。

愛就要去爭取,如果男孩就此放棄了,那他就真的沒有機會了,只有爭取了,努力了,愛才會來,幸福也會隨之到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交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