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公”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公”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雷公”老師

  張世傑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愛穿裙子,一穿上裙子就像下凡的仙女一樣美,但是,她一看到不順眼的事情就會大發雷霆。

  你聽,這“雷”聲又從我們班的教室里響了起來。“看看你們的聽寫字詞,有幾個是全對的?陳盾初,把那些聽寫出錯的同學在學習欄中的紅星全都摘掉!”頓時,我們全班同學沒有一個敢吭聲了。甚至連我們班以往的那幾隻“大喇叭”也都鴉雀無聲了。

  下午,預備鈴響過後,班裡還是七嘴八舌的,很少有人讀書。忽然,我們班靜得出奇。我抬頭一看,班主任李老師就站在教室門口呢!又一陣“雷”聲響起:“你看,你們這個樣子,以後怎麼能考上重點大學?這樣不愛學習,長大了能做些什麼?”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嗎?”這話一點都不假。我想對李老師說:“老師,我知道,您對我們要求這樣嚴格,是想讓我們將來更有出息。”我要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雷公”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