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愛的衣服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晴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騎着摩托車從奶奶家回來,天色已經漸漸地黑了,又有點颳風了。我和媽媽坐在爸爸摩托車的後座上,雖然有爸爸寬寬的肩膀在前面擋着,後面有媽媽摟着,但是我還是感到了寒冷。隨着天越來越黑,風好像也和我們作對似的也跟着大了起來,我也覺得越來越冷了,慢慢地像小刺蝟一樣往一起縮。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琪琪,冷嗎?”我回答說:“有點冷。”聽了我的回答,媽媽連忙把自己的外衣脫下來披在我的身上,我怕媽媽也冷確強裝堅強不想穿。但媽媽非要我穿上,最後我還是聽了媽媽的話穿上了衣服。有了媽媽的這件衣服穿在身上我一下子感到暖和起來了。因為這件衣服不但包含着溫暖,而且還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