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 標籤:春秋樂園作文 春秋作文 亂舞春秋作文 常州作文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 

  今天,我去了常州淹城的春秋樂園。 

  一路上,我和小朋友們興緻勃勃,但不曉得淹城是一個什麼地方。導遊阿姨告訴我們:常州淹城遺址位於常州南郊武進,淹城被裡外三道河流圍環。從裡向外,有子 

城、子城河、內城、內城河、外城、外城河,三城三河相套。淹城建於春秋晚期,距今有2500餘年歷史呢。哇,這麼長啊!我們人在車上,心已經飛到淹城啦。非常的期待! 

  9點我們到了目的地,迎面是一個大大的廣場,進門后,看見幾個真人雕塑,大家爭着和他合影留念。沿着小路走到了春秋版圖,穿過了諸子百家園,有陰陽家、農家、醫家、道家、兵家、儒家、法家、墨家……等等,來到了心儀已久的兒童樂園,瘋玩開始了。 

  我玩了魔幻自行車——在高空中踩騎自行車不停地轉圈;同舟共濟——海盜船來回顛簸尋找暈船的感覺;聲東擊西——在玩具槍炮中發射泡沫子彈;群雄逐鹿——在搖晃不定的鐵鏈木頭樁或梅花橋墩上小心翼翼地跨越移動來到水區的另一端;周遊列國——開着一列古老的火車像孔子一樣遊說演講;彈跳塔——把媽媽難住了,坐在用保險帶扣住的位子上向高空衝去又一下落到地面,有一個姐姐嚇得臉色發白哇哇直叫,好刺激! 

  告別了兒童樂園,我們去了孫武點將台(空中看淹城),排隊的人很多。站在高空的感覺真不錯,可以清楚地看到遺址公園美麗的三城三河。原來孫武是這樣點將的。 

  點完將,我們直奔歌舞昇平——騎木馬;來到夢回春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球幕電影院,那裡面的座位是能“飛行”的,感覺你永遠在第一排,而且高科技視聽非常的刺激很值得一看。 

  稍做休息,我們去陪伍子胥闖了昭關——峽谷探險漂流,弄得像兩隻落湯雞!幸虧預先帶了雨披,我就地換了褲子,真搞笑!接着又去春秋王宮欣賞了集音、畫、光、人的表演——西施迷宮,又掐着時間趕緊去樂宮看演出——編鐘,着實增長了不少見識。 

  不知不覺,預定返回的時間到了,因為時間和其他一些原因,淹城遺址沒來得及去,水上樂園也沒開放,也沒機會觀看大型水上演出——煙雨春秋,有些項目也沒顧得上嘗試,有點遺憾。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我一定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常州淹城春秋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