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天氣睛朗的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人帶着表妹高高興興地去了寶葫蘆農莊遊玩。

   我們坐在車上高高興興的看着外面的風景,車子雖然開的很快,但我還是想車子變成一隻小鳥,帶着我們飛到寶葫蘆農莊去,想着想着,突然車子停住了,原來是來遊玩的人太多,車太多了。車子無法前進,最後我們決定,全家人步行向寶葫蘆農莊進軍。

   終開我們來到了寶葫蘆農莊大門,我們進去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一個快樂的一天就要開始了,能玩的東西五花八門。第一項遊戲玩的就是抓魚。抓魚就是許多小金魚在水池裡游來游去,小朋友們在水裡用手抓魚。抓魚真的太有趣了,我挽起褲腳小心翼翼地跳下水去,開始抓魚。我把一些魚趕到一個角落裡,把兩隻手放在那個角落裡,魚兒覺得這兒沒有什麼動靜,就遊了過來,我趁它游過來的時候,趕緊把手往中間一挾,就把魚兒挾在中間了。動手,動腦,跟小金魚玩遊戲,還有鬥智,鬥法,這就是抓魚的有趣之處了。玩完這一項遊戲,後面我還玩了坐龍船,摩天輪,還有看演出......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演出了。

   在台上,那些演員表演了少林工夫,少林工夫有:金槍刺喉、猴拳、蛇拳、還有醉拳,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金槍刺喉了,什麼叫金槍刺喉呢?就是有三個少林寺和尚各拿了一根金槍,把一端放在各自的大腿上,還有一個和尚把三根金槍的頭部對準自己的喉嚨,使勁壓彎金槍的桿,而金槍卻沒有剌傷自己的喉嚨。只看見少林寺的弟子們汗水不停地向下流,他都把金槍弄彎了,但他還是堅持下去了。啊!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覺得非常難忘。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寶葫蘆農莊。真是快樂而難忘的一天。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這裡玩過痛快。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